Street Style / Attraversiamo!

1

關於描繪義大利風情的知名電影,相信大家腦海中一定會馬上浮起《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 》和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》這兩個名字吧!雖然就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前者,但後者貫穿劇情的一句話卻深印我心,看過電影的人便知曉我所說為何,那就是……

「Attraversiamo!我們過街吧!」

人生不一定會顛沛流離、大起大落,但無奈之事再所難免,對於萬事容易喜新厭舊的我而言,凡事化繁為簡似乎是最棒的生活圭臬,尚未曉得未來會遇到什麼艱難和瓶頸,但願自己那時也能從容如其,我們過街吧!

2
3

Milan Fashion Week 2013 於日前落幕,縱然沒有特別著迷於美國,但對紐約卻迷戀不已,而紐約之外,那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喜愛國度就是義大利了!當今眾多享富盛名的龍頭精品,若你打探一下它們的身家背景,八九不離十都來自於義大利,奢華產業和巧奪的手工技藝如今已成為米蘭時尚的表徵,當然,經典的風格才是擄獲人心關鍵所在,像我就徹底地被收服了。說到Fashion Week,當然少不了近年蓬勃發展的Snap Shooting,欣賞的秀場外來往返復的型人,雖然誇張了點,但仍稱得上是一大樂事!Street Snap多少彌補了我們心在、人卻不在的空虛。

而寒冷空氣籠罩著整個歐洲大陸,紛飛的白雪讓畫面更耐人尋味了,快門按下的瞬間,一片一片的雪,凝結在空氣中,被鎖在時間裡,妄想中的浪漫不禁油然而生啊~尤其出現在雪點背後的笑容,或停或走或快步過街,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!好想親眼目睹呀!我這個為雪痴狂的Big Fan,是愛雪不怕流鼻水,為美人美景,再冷也值得!!最後就來瞧瞧雪花隨風飄的Street Style吧!

4
5  6
7
8
9
10

最後容我小唱愛曲 😛
「雪一片一片一片,拼出你我的緣分,我的愛因你而生,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~」

Love Yui

Internet Surfing
Grazia.it
Vogue ES

Leave a Reply

